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奥斯卡女星十款经典妆容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3:41  国际在线

  导读:经过了08年各种各样的颁奖,大选之类的,我们似乎已经对这种红毯造型有所厌倦了。然而,不管你厌倦与否,奥斯卡就的确是来了,而且又是一轮新的时尚PK。经过一番讨论综合,我们也帮忙PK出了2009年奥斯卡最佳的几款妆容。


Natalie Portman
Natalie Portman

  Natalie Portman

  形容Natalie Portman 的这款妆容?应该用上“酷,摇滚,性感,和精灵仙子”等词语。造型师Jeanine Lobell用苍白的粉色奠定了整个妆容的基础,然后选择了深紫色作为了她烟熏眼妆的主要色调。同时,还用粉色的腮红,将Natalie Portman的轮廓更完美的勾勒了出来。最后,选择了一个和她礼服完美搭配的颜色,而,这整套的妆容工具均来自于Chanel。

Amy Adams
Amy Adams

  Amy Adams

  Amy Adams戴珠宝搭配礼服,好像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幸好她还有一头漂亮的红发和完美的瓷娃娃一样的肌肤来衬托这些珠宝首饰。同样这也给了造型师一个完美的机会,在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造型师Molly Stern为Amy Adams不但选择了浆果色的纯色,来打造一种怀旧的法式的浪漫情怀,同时还用了不同品牌的多种产品来塑造她的脸部效果。这种完美的妆容,果然得来不易啊。

Kate Winslet
Kate Winslet

  Kate Winslet

  如果你看了红地毯的现场,你一定会喜欢上Kate Winslet头上那款摇摇晃晃的发髻的。这款经典圆滑的盘发造型,是她标志性的造型之一。发型师说,他想要塑造一种,既能让人们想起当年的Grace Kelly,又具有Kate Winslet独特的风格的发型。看来,他完成的相当漂亮。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尽管眉毛和腮红占据脸的大半部分,我们还是能看出来Anne Hathaway那独特的气质。眉毛是这整出“戏”的精华,本色的出现,让Anne Hathaway自身的优雅味道被完全激活了出来。顺便说一下,这一整套的妆容,全部出自于Lancome魅力的打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